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叶王】圣诞小偷

*圣诞快乐🎄一个睡前故事,老套得就像一叶知秋的打法(x


🍎


东方的天空微微亮,小圆桌上放着一个绿丝带的小盒子。王杰希摆弄着刚点燃的炉火,周围只听得木柴燃烧噼啪作响。


平安夜已经过去,叶修才姗姗来迟。


“今年的小偷先生似乎是要空手而归了。”


“我只是不愿意让全城的小孩都没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罢了。”


“你今年的目标听起来是雪橇?”


“比那可困难多了。如果顺利,我能偷走他们今后所有的礼物……”


小偷先生走到壁炉前的地毯上,指着桌面上的小盒子,突然扯开话题:“这是我今年的礼物吗?”


“不是。”王杰希飞快地否定,先一步把盒子抓在手里。


叶修一副受伤的神情:“我去做圣诞小偷只是因为想要礼物而已。”


“别太贪得无厌,你不是已经打算偷走今后所有的礼物吗?”


“对,我有个伟大的计划。”从不失手的小偷先生俯在他耳边小声透露。


“计划第一步,先偷个香。”



小偷先生今年得到了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评论(3)
热度(47)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