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叶王】LALA LAND 1-2

总觉得今天不写点什么对不起自己的粉籍

 

我王最帅最可爱!(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吹就好了

 

不要在意这个名字 瞎取的 可能会用到拉拉蓝最后的脑补平行世界梗

 

不过我们是HE!HE!HE!

 

前方OOC!

 

 

1

叶修说在联盟这些来了又来去了又去的人中,是他最先注意到王杰希的。

 

那是荣耀开服的第三年、联盟刚成立的时候。初生的职业联赛只是刚刚起步,职业选手在赛季期间还有精力在网游里和粉丝互动或者帮公会抢Boss。

 

在被吴雪峰叫去观战前叶秋正对着装备编辑器研究却邪下一步升级所需要的材料。他拿起架在烟灰缸上的烟叼进嘴里,扭头看隔壁吴雪峰的屏幕。

 

叶秋自然知道吴雪峰让他看的是谁,吴雪峰的气功师小号站在离战场二十几个身位格开外,通过气功师角色的主视角,两人盯着混战中心低空飞行的魔道学者,看着他拉着Boss一路冲进人群,走位路线清奇,边飞边撒驱散粉,扫把从第一个人的脸扫到第三个人的脚后跟,围观群众纷纷后退硬是被他打出了条道。等Boss进入自家工会骑士团的挑衅范围内后,扔下Boss不管,直接跳进敌方公会的人群中,搅和得乱七八糟一阵混乱。

 

叶秋咂着烟在屏幕外啧啧称奇:“这么打倒是挺有想法的,好看,有效率。”

 

吴雪峰操作角色走近了几步,两人看清了魔道头顶的工会标志:中草堂。

 

“打的挺有风格的,不知道有没有被公会上层发现。要是他加入了微草,就多出了个难对付的敌人啊。”

 

“有这种操作和意识的人不管加入了哪个战队都会是一记猛药。”叶秋靠回椅背,把烟架回烟灰缸上,拉开抽屉摸出一摞账号卡,“除非在他加入之前先挖过来。”

 

2

王杰希有段时间沉迷网游,但他学习好,父母知道打游戏不会影响成绩后就不再干预。从开服就备受关注火了三年的荣耀王杰希也玩,第一个号是一个随机起名的魔道,被系统大神分配的名字叫“瞅你咋地”。

 

荣耀开服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过了对网游的三分钟热度,要是换成男女之情,那他和网游大概已经到了七年之痒的程度。王杰希对荣耀是本着随便玩玩打发时间的态度,有事没事才上线玩一会儿。他操作虽好但是不擅长何人配合,平时都是一个人练级,很少下本,竞技场打了几次觉得无聊就没再碰过。就这样,名为“瞅你咋地”的魔道就这样一直默默无闻。

 

这次王杰希被同学拉着进了中草堂公会。同学是个奶,自从B市本地战队微草第二赛季来了个牧师、守护天使双修的治疗后就成了狂热的微草粉,知道王杰希打游戏水平和他的成绩一样好后软磨硬泡的把人拉来了公会为偶像做贡献。

 

叶秋和吴雪峰两位大神围观的那次正好是魔道“瞅你咋地”的公会首秀,不光是王杰希的牧师同学,整个公会的人都没想到这个名字臭屁的魔道居然这么能打。

 

“这是俱乐部哪位大神的小号吧?”

 

“这走位,啧啧,林杰都不这么风骚的。”

 

“你还别说,方士谦用魔道说不定就这样。”

 

“方士谦直接用扫把抡你。”

 

“等等我靠这也可以?”

 

结果就是拿下Boss后,公会的人把瞅你咋地团团围住,进行围观。

 

“大神,你是哪位啊?”

 

“大神带带我,我叫‘你是风儿我不傻’。”

 

“大神你还缺腿部挂件吗?”

 

“大神……”

 

“大神……”

 

……

 

……

 

王杰希操作着瞅你咋地,左看看右看看这些挤在身遭制造交通堵塞的瞅着自己的浑身绿油油的群众,当机立断选择了下线遁。

 

还有化学方程式没背呢,小王同学。

 

tbc

 

同志们我们有缘再更


评论(3)
热度(77)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