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方王】记一次摸黑洗澡

 

友情向 主要是欺负谦谦

 

私设

 

梗源于生活 OOC来自脑补

 

——————————————

 

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微草战队新队长王杰希以其变幻莫测的打法获得魔术师的称号,带领微草战队强势崛起。赛季过半,微草战队和霸气得一如既往的霸图战队同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仅次已经两次夺得冠军的豪门嘉世。

 

王杰希关闭训练程序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飞快的关机、检查所有电脑然后锁门。

 

回宿舍的路上王杰希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九点半,正好还能赶在澡堂关门之前洗个澡。

 

前两个赛季的微草战队成绩不上不下,虽有B市本地一些企业的赞助,但条件和现在比起来还是艰苦很多。宿舍不带独立卫浴,洗澡还要出宿舍楼走几步去澡堂洗。夏天还好,战队都是男选手,短头发走回来一路就干得差不多了,阳光一晒感觉挺惬意。冬天就不一样了,从热腾腾的澡堂出来冷风一吹,真是透心凉。头发不擦干,回了宿舍能结层冰碴。所以每次洗澡前都要经历艰苦的自我斗争,最后不得不对寒冷势力低头妥协,裹着羽绒服带着口罩去洗澡。

 

王杰希进了宿舍,方士谦又不在,不知道又去哪个宿舍浪了。方士谦这人自从林杰退役以后就一直避免和王杰希单独相处,可尴尬的是队长副队长的宿舍被安排在同一屋,所以两人总会不得不共处一室,每当这时候方士谦都用自己的大后脑勺对着王杰希。日常交流的时候方士谦也是呛呛着,哪怕是关心的话也说得一脸别扭。王杰希经过这半年的相处也懒得理他,最近方士谦总是跑到邓复升宿舍和他们看鬼片,王杰希今天也只当方士谦又和他们一起惊声尖叫了,飞快收拾东西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地去洗澡。

 

王杰希,19岁,入荣耀职业联盟半年,处子战获魔术师称号,单挑横扫除了叶秋以外的所有联盟选手,被各大战队重视、被俱乐部赏识、被媒体吹捧的今日之星,正带着口罩、裹着羽绒服、左手抱着洗浴用品、右手提(di)了着换洗衣服,站在B市红色预警、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停课大学不停课的雾霾里,看着已经漆黑一片的澡堂思考人生。

 

王杰希用方士谦宿舍里那一箱x猫超市买的零食发誓现在肯定不到十点关门的时候。

 

但是澡堂为什么不开灯??!

 

吹不散雾霾只能吹着人哆嗦的冷风吹着地上的枯叶,发出嗞啦的摩擦声,王杰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来都来了不如进去看看,他想,推门进了黑漆漆的澡堂。

 

澡堂里没有往常那样潮湿的暖意,也没有水哗啦哗啦的声音,估计是没人。室内也不是很黑,澡堂对面的路灯一直勤勤恳恳的工作着,光透过雾面玻璃照进澡堂,借着这点模糊的光亮还是勉强可以看清储物柜的轮廓。

 

估计是停电了,王杰希想,他决定先凑合着洗,明天再找人来修。

 

他脱好衣服摸索着放进储物柜,趿拉着拖鞋往淋浴区走,忽然听到了一阵迷之声音。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换个大小眼队长的时候

其实我是,是拒绝的

我跟队长讲,我拒绝,因为

我就是,不想让他走,嘛

队长跟我说,士谦要听话

但我就是,生气,哼

他来了半年之后呢

大小眼DUANG”

 

“方士谦前辈……”王杰希隔着突然出现的水声听了一段这迷之填词的鬼畜,故意在DUANG的时候出声打断。

 

哐!

 

回应他的是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

 

“谁啊?王杰希?”方士谦“DUANG”了一半被打断,语气听起来不是那么友善。

 

“是我。”王杰希回答,他刚目睹了方士谦得瑟黑暗里唱歌唱到一半被他吓得一抖直往墙角贴顺便扔了洗头水的连续动作。

 

“不好意思把前辈吓到了,”他有点不怀好意的说,“洗头水都没拿住。”

 

“你才被吓到,”方士谦听后立刻呛回来,“我手滑。”

 

王杰希没揭穿他刚才那一抖的怂样,借着黑暗无声的笑他的前辈,选了个离方士谦最远的位置拧开水。

 

两人在黑漆漆的澡堂里各洗各的无言了2分钟,方士谦突然说话:“王杰希,你冷不冷啊?”

 

王杰希心说我洗的热水澡冷什么,回了句“不冷。”

 

然后他就听那边水停了,接着响起啪哒啪哒频率挺快的拖鞋的声音,就看到方士谦抱着提着一堆瓶瓶罐罐走过来,摸到自己旁边的位置站定,把手里的东西挨个放好,把水拧开。

 

“我冷,”方士谦说,他又继续解释,“一个人洗没什么水蒸气不怎么保暖。”

 

王杰希:“……”

 

“前辈,”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用一种语重心长的口吻说,“害怕的话明天洗也是一样的。”

 

“这可不行。”方士谦飞快的否定,“明天就是比赛日,再怎么说我们也算是公众人物,是要注重形象的,怎么能不洗头就上镜。”他又选择性遗忘微博上那群哭着喊着要给王队长生猴子的妹子说:“况且我和你这大小眼不一样,女粉很多的。”

 

王杰希:“……”

 

“还有,我不是害怕,我真的冷。”看王杰希还想说话,方士谦最后补充道。

 

王杰希彻底没话了。

 

两人又开始安静的在黑暗中各洗各的,只不过比刚才离得近了点。过了一会儿方士谦又说话:“王杰希,你洗好没啊?”

 

“没。”

 

“要我等会儿你吗?”

 

“前辈,我一个人没事儿的,”王杰希戳穿他,“你要是一个人害怕……”

 

“你怎么又说我害怕啊!”方士谦打断他,“我就是好心等你,你要是觉得我会一个人穿衣服害怕的话,那我现在就证明一下自己!”他气鼓鼓的关水,拿起他的瓶瓶罐罐,啪哒啪哒的走了。

 

王杰希看着他义无反顾融入黑暗的背影心想:让你老看恐怖片,呵呵。

 

过了两分钟,外面传来方士谦“诶卧槽”的惊呼。

 

王杰希关了水忍不住笑出声来。

 

 

----------

 

附 方士谦的场合

 

邓复升老找什么恐怖片看啊,还挺吓人(๑°⌓°๑)

 

睡觉前去洗个澡吧(๑¯∀¯๑)

 

大小眼怎么还没回来,队长说比赛日前一天要放松休息,他还加训,太不听话了(`⌒´メ)

 

……눈_눈

 

算了谁管他,洗澡洗澡(❀´∀`❀)ノ

 

这点儿澡堂没人啊(○o○)

 

卧槽我不就闭眼洗个头吗怎么睁眼就黑了((((;°Д°))))

 

停电啦(・□・;)

 

不是吧,摸黑洗澡ヘ(;´Д`ヘ)

 

诶我去什么声音(꒪Д꒪)ノ

 

妈呀我没开水怎么有水珠Σ(゜ロ゜;)

 

哦天花板上掉下来的_(:3」∠)_

 

我看什么恐怖片啊ヽ(゚Д゚)ノ

 

要不唱个歌吧(・∀・)

 

大小眼!DUANG~~ヾ(✿゚▽゚)ノ♪

 

妈呀这个大小眼吓死我了Ծ‸Ծ

 

讨厌离我远点哼╭(╯^╰)╮

 

这 离着有点儿远 我不会说我有点怕눈▽눈

 

算了我过去找他吧_(°ω°」∠)_

 

这大小眼怎么老说我害怕呢(`皿´)

 

虽然我确实有点怕Σ(゚ω゚;≡⊃

 

不想一个人出去啊(ಥ_ಥ)

 

哼一个人走就一个人走谁怕谁 ̄へ ̄

 

真的好黑啊( ̄□ ̄;)

 

诶卧槽怎么有水好凉啊啊啊啊啊(´థ౪థ)σ

 

大小眼我听到你笑我了快给我出来ヾ(。`Д´。)ノ彡

 

 

方士谦的场合完

 

 

OOC被吓成颜艺的谦谦真可爱嘿嘿嘿


评论(10)
热度(134)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