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3.5更新



吃楚橙!楚橙的图都超美!两个气质不同大美女站在一起很养眼啊!!


——————————————————

暂时没有新问题了,先答这么多吧~




把两个关于写文的问题放到一起了,其实不管是开车还是写正剧关键都是差不多的。我本身写东西没什么技术含量,总结了几点也称不上是诀窍,就当是主观经验分享吧。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找一个不被人打扰,能够更好进入状态的时间和地点,环境气氛的变化会对用词和文风有很大影响,气氛不对经常会开着开着车写起段子XD

另外对于我这样开了脑洞也一片空白的人来说,一有灵感一定要记下来!!睡前迷迷糊糊想到了也至少用手机或者纸笔划拉几个关键字出来,不然一觉起来99.999%都忘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orz

不过写文最重要的还是多看书,阅读量上去了不管是写东西还是在其他方面都会很有帮助的……虽然在这方面我就是个反面教材。

写肉的话就是多看h的东西……闭上眼睛,找一个喜欢的体位,带入你的cp让他们动起来



面临失业的大四生一枚,年纪这么大了没想到吧


具体工作就不说了,实习期不给自己立flag



咦没想到质问箱还有催更功能?!

体力允许我能修仙到半夜三点的某一天吧……
主要还没想好下辆车的细节,全部有一个构思之后就会开始写啦~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这个人很害羞啦!

其实是和微博上转发私信h漫的旁友在转发的时候会写“系统自动”是一个道理啦

(说白了还是害羞



想睡(觉) 想吃(饭)
半夜开车真的超困超饿啊QAQQQQQ



hhhhhhh我开车的时候也经常是几个动词翻来覆去的用,所以在想到一些句子的时候就赶紧记下来,在写的时候也会注意同一个字在段落里的重复率。另外同义词大法好,善用度娘。
关于娇喘,我是觉得和drama相比,文字很难把那种社情感表达出来,所以一般都让攻君说荤话(虽然荤话也很尬orz

评论(10)
热度(2)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