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k太@K菌的培养基 叶王安利小册子!全程蛤蛤蛤停不下来。原作梗上的衍生真是太棒了😭让更多人发现这对cp的美好,太太是叶王的宝藏啊😭(挥舞起手中的王中王)

看着叶王的原作互动感受到了初恋的feel(´⌣`ʃƪ)太太把这俩画得太可爱了,互吹的时候怎么看怎么少女,还自带小心心❤兴欣网吧门口和微草俱乐部楼下批发墨镜的生意应该不错(×)

人物旁边的内心os也超搞笑,强烈要求拍一个记录这俩日常的情景喜剧,老叶耍宝+表情包担当,老王担任吐槽役,微草兴欣蓝雨众等人友情出演,拯救国产喜剧产业的重担就落在叶王剧组的身上了!(×)顺便心疼被混合双打了的日天同学,你最大的错误就是扯了王不留行的斗篷(雾)

看了半天果然原作的叶王是最甜的!太太辛苦了(ˊᵒ̴̶̷̤ꇴᵒ̴̶̷̤ˋ)🌹厚脸皮说一句期待吃到更多的粮~(被拉走)

评论(4)
热度(39)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