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君王】圣诞树顶的星

*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要说圣诞快乐+叶王日快乐!!

*纯粹为无脑甜而写,脑洞清奇,短小且不精悍 

*没有文笔,看完你们会想念我的车的QAQ



王不留行已经厌倦了君莫笑每年圣诞抓着束槲寄生凑近了偷吻的把戏。 


“比叶修的打法还老土。”他这样评价。 


被戳穿的散人大方地把手摊开,果然是一束结着红浆果的槲寄生。 


“那今年怎么才能获得魔术师大大的吻呢?”君莫笑把槲寄生收进口袋,紧走两步去牵王不留行的手,却是被魔道学者召唤出的修鲁鲁撞了个满怀。 


“神之领域圣诞树的星星,”王不留行朝远处一指,“最顶上的那颗。把它送给我,换一个吻。” 


荣耀官方为了营造圣诞气氛,特意在每个区的地图中心建起巨大的圣诞树,神之领域的那棵更是树顶高过云端的那种巨大。 


君莫笑遥望这棵巨型圣诞树和魔道学者远去的背影,心有不甘地捏了捏手上布娃娃的小脸,心想今天和修鲁鲁过估计也不错。 


幸好君莫笑的飞枪技术了得,游戏里的圣诞树和普通家庭里摆放的并无不同,挂在上面的大大小小的装饰都成为散人每一次飞枪的落脚点。君莫笑一路行云流水地跳到树顶,月光下闪烁着微光的金色五星近在咫尺,王不留行正站在一个角上等他。 


“迟到,”他居高临下地宣布,“任务失败,本次奖励失效。” 


“我有异议,规则里没有时间限制。”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王不留行所有。”魔道学者倚着巨大的星星,歪头向他一笑。 


“所以,我可以用这颗星星换你的一个吻吗?”


fin



实在太水了打个君王tag吧(土下座

评论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