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答应我你们一定听听这几首好吗QAQ

又名答写手挑战(已经截止啦)


3

脑洞有吸血鬼paro和黑道paro……情节大概想好了,都很适合开车(捂脸),接下来会一点点写到的。


2
爱听的歌很多,一般都是列表随机播放,分享几首听多少遍也不会腻的吧。

winter sleep-Olivia Lufkin
nana的插曲里听的最多的一首,音色太美了,蕾拉简直就是仙女!
最近看歌词会想到北都太太那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王不留行》,越听越寂寞。

shadow and truth-one iii notes
今年1月番ACCA13区的op,女声超好听,和作画风格一致都是欧美风。属于为了一首歌去看一部番系列,结果发现角色和剧情也很优秀,男主吉恩撩人于无形。美大叔很多,还有黑皮美人(*´艸`*)。

薄ら氷心中-林原めぐみ
女神的歌!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一季的op,我内心的去年最佳,这妖冶的唱腔我要死了。

HEAT ISLAND(「怪」edit)-RHYMSTER
怪化猫前传的op,从没听过这么带感的日语说唱啊啊啊,路上听觉得自己自带光环走路带风英气逼人无敌最俊郎帅出银河系……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吧。


常用字体手机自带/微软雅黑。

1
最近开车都用手机,一般用WPS,好处是带字数统计+有夜间模式+直传方便。
电脑码字用word。

评论(4)
热度(15)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