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答文手羞耻paly

lof好不给我面子哦,解屏了就放着吧,热度到了我就答。谢谢陪我玩的妹子们ଘ(੭ˊᵕˋ)੭* ੈ✩


平时都去写全职了,反正这个也没什么人看,我就多写点其它作品的事儿。


4


不擅长写的东西有很多,最不会写的是剧情。总没办法静下心来思考,所以写出来片段式的描写远多于长文。

最近一直开车也是这个原因。凌晨时分最容易有灵感,但这也是污力最旺的时候,随便想点什么都很色气。

(真是一本正经地为了偷懒找借口哦。)


3


戳我的萌点……港真我喜欢的人做什么我都觉得戳(好痴汉。


不过具体说起来还是反差萌。举个栗子,《人民的名义》里的赵东来,在心上人面前卖弄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啊,吃汤圆的时候也是,明明是个成熟款的男人呐,读完诗还美滋滋屁颠儿屁颠儿地,很戳我了。


当然av13826470这样的老王我也无法拒绝……





2

喜欢写的体位啊……那种面对面可以亲亲可以拥抱的,又色气又甜啊。

这个体位的老王也很(/ω\),具体的有时间写段出来。



1

我没写过什么有营养的文,矮子里拔将军地说,称得上满意的是家教同人《Lingua Colorata》里那段杜撰的回忆杀。

我对迪诺这个人物稍微深入点的理解都来源于杏大。阳光黑手党老大这种设定可以说是非常不真实了,所以我个人会更喜欢杏大设定中的那种面对敌人残忍,在家人面前(除了在床上)又像个孩子的他。这个人有着那样不幸的经历却又是那么那么温柔的人,究竟有过怎样的心路历程,很好奇就写了。

其实加百罗涅九代目和妻子相遇的这个梗是我打算用给初加云的,但现在不用以后也什么机会写了,放在这儿也挺合适。很多话都是突发奇想加上的,最后看来效果不错。但是除了回忆杀就没什么了,还是初高中的水平,也没改,看着挺羞耻的。

最喜欢的文是《抹茶蛋糕上的巧克力》,主要是喜欢nana的这个梗(*´艸`*),用在老叶身上特别撩。

评论
热度(10)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