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叶王】抹茶蛋糕上的巧克力

姑娘们七夕快乐!!

用了一个会暴露年龄的梗 

———————— 


【叶王】抹茶蛋糕上的巧克力


王杰希没跟着微草的大巴回俱乐部,和叶秋一起走小路慢慢溜达。

他手里提着一个蛋糕,是从后门溜出去时一个粉丝送的。手作蛋糕,叶秋在粉丝走后凑过来好生羡慕了一番,而王杰希并不介意和他分享。

叶秋叼着烟边走边嘟囔着热,最后干脆一屁股坐到路边的椅子上不动了。

天不是很清爽,隐隐憋着股要下雨的劲儿,叶秋用手当扇子扇出点似有似无的风来,王杰希在他旁边坐下,蛋糕盒放在腿上。

叶秋带他走的是条公园里的小路,比赛结束后的点几乎就不会再有路人经过了。王杰希感受了一下腹中的饥饿程度,猜想自己的肚子可能会先于老天响出雷声来,当即拆开了盒子。

送给微草小队长的蛋糕,自然也是抹茶的微草色,点缀的巧克力牌上写着加油一类的祝福。王杰希想到今晚的比赛,有些不舒服,不知道女孩子刚刚把蛋糕交给自己的时候心里想了些什么,会失望吗?还是依然抱有期待呢。但收到了礼物,总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虽有着微草队长的身份,王杰希却也不过是个还没成年的孩子,美滋滋地捧着礼物看了好一会儿,故意摆出的老成模样也有些绷不住,嘴角偷笑弯起一个弧度。

王杰希捏起那块巧克力,把盒子朝叶秋的方向偏了偏,示意他也一起吃。叶秋看着他眼里溢出的喜色,压低声音。

“说不定里面有毒哦。”

叶秋年纪不大却似乎已经抽了好几年的烟,被刻意压低的烟嗓说出这句话透出一股子神秘感。王杰希虽知道这没正经的前辈不过是危言耸听,却还是好奇他的后话,捏着巧克力没再往嘴里送。

“其实是我的粉丝做的,”叶秋继续满嘴跑火车,“‘这大小眼居然敢挑战斗神的权威?毒死你’的蛋糕。”

王杰希怎能对这精彩的演技视而不见,选择配合他的演出,托着蛋糕的手伸到叶秋跟前。

“那你试毒看看,我可不想在打赢你前就死了。”

叶秋却突然正经起来,烟头在旁边的垃圾桶盖上按熄了,两只手握住了王杰希捏着巧克力那只手的手腕,王杰希看戏的表情僵在脸上。

“我也觉得这样死掉就太不值了。”他捧着微草小队长的手说。

王杰希觉得他的气息都呼到指尖,温热得几乎要把巧克力融化。斗神把巧克力叼进嘴里,舌头舔过沾着糖水的白净指尖。王杰希想把手抽出来,未果,叶秋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得更近。

巧克力在两人的唇间融化。

“这下即便被杀也值了。”





这段先写出来以后应该还会用_(:3」∠)_

梗来自nana有没有看出来!莲超会撩的!

内个 今天更了 肉是不是就可以……先放放了?(滚


我、我能不能求个评论QAQQQ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