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不到500字的预告 一个ooc的酒心魔术师(突然好饿

只是想证明我有在写……

但是好困 怎么这么困……

请监督我明天这个时候前开完这辆车!

———————— 

叶修没想到王杰希会喝醉了回家。 


谢过又送走了把人抬回来的方士谦,叶修赶紧关心了一下安静站在一边的王杰希,还体贴地倒了杯水塞到他手里。 


喝了酒的王杰希听话得很,接过盛着热水的骨瓷杯,双手捧到嘴边抿了两口。叶修透过那层薄薄的水蒸气看着他在外面被冻红的鼻尖,他小声念叨了一句烫,把杯子又赛回到叶修手里。 


叶修想拉着人坐下,总不能一晚上就耗在门口,结果这次王杰希又意外地固执,脚下生根似得一动不动。叶修算是没了辙,他从没见过王杰希喝酒,更不用提醉酒,现在看着这小祖宗一副安静如鸡的样子,过一会儿闹成什么样子也说不定。 


叶修正想找点什么东西哄骗这人跟他往里走几步,王杰希突然自己动了。往前蹭了几步,身子一倾直接扑到叶修怀里。叶修赶紧把人捞住,魔术师安心地靠在他怀里,猫一样地蹭了几下。叶修惊得浑身僵硬,只感觉下半身在微微抬头,只好在内心重复几遍君子不能乘人之危才堪堪忍住没吃掉这个酒心魔术师。 


叶修好容易等着王杰希消停下来,想着是蹭了一会儿也该困了,王杰希却突然抬起头在他的唇上飞快地舔了一下。 


“不做吗?” 


叶修看着他勾起嘴角闭上眼,睫毛上还沾着刚才热水浮上来的水蒸气,心想:今天的王杰希真特么OOC 



(OOC怎么了你就说你吃不吃吧)

(我滚了滚了 明天见)

评论(7)
热度(30)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