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叶王】好好睡觉


梗来自《大丈夫》 有借用台词 


大概是叶修已经退役了几年 在联盟总部有了固定的工作 而王杰希刚刚退役的时候 


ooc预警 


—————————


叶修一直以为,等王杰希退役后两人每天晚上就会有大把的时间做爱做的事。 


王杰希退役后的第一天,晚上十点。 


叶修兴冲冲地整理好床铺,把床单扽平整、把枕头拍松软,还拿出一瓶从叶秋那抢来的香水喷了点在床上。美滋滋地跑去客厅准备好好想用一番这个可口的前·微草队长。 


王杰希正盘腿窝在沙发上,嘴里叼着根红薯干,抻着腰去够茶几上的可乐,见叶修出来直接使唤:“把桌上那瓶可乐递给我。” 


叶修赶紧过去投喂可乐,但脑子里还是他刚才因为伸长胳膊而露出的一小截腰。 


王杰希放下接了可乐,又拆开一包薯片,叶修见他吃得兴起的样子暗道不好,看起来计划有变,却还是问了句:“大眼儿,你要睡觉吗?”

 
王杰希放下薯片又拿起之前没吃完的半袋红薯干:“我不困,你不是明天要上班?你先睡吧。” 


(叶修:……不,我不想睡觉,我想睡你(ಥ_ಥ)。) 


虽然A计划以失败告终,但身为战术大师之首的叶修深知“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的道理,不想睡觉没关系,气氛到了就能亲亲抱抱接下来直接要做什么就水到渠成了。于是他正直道:“我不困,我陪你看电视吧。” 


说完,叶修一回头,目光正撞上王杰希家超大屏电视机的荧幕上女鬼的面部特写。 


叶修:…… 


没关系,叶修安定的端坐在沙发上想,没有气氛我可以创造气氛。 


叶修在电影女主的尖叫声中仿佛是担心人家害怕似的搂住了王杰希的肩膀。空调开的挺凉快,王杰希也没挣开他,嘎嘣嘎嘣地咬着红薯干。叶修顺势想把脸蹭上去偷香,结果王杰希一歪头,吧唧一口亲到脖子上。 


王杰希往旁边一歪,逃离了叶修的魔爪,又往他嘴里塞了一把红薯干,说你别捣乱。 


刚刷完牙就被塞了满嘴食物的叶修艰难地咀嚼,他敢肯定王杰希是故意的,却也只能认命地又刷了次牙。回来就学乖了,安安静静坐在一边。王杰希说你帮我拿根冰棍,他就去开冰箱,王杰希说你帮我捏捏肩,他就绕道沙发后面提供按摩服务。边捏边想,你等着,等你睡觉的时候我就给你来套全套大♂保♂健。 


结果直到半夜三点,王杰希连看完三部恐怖片,吃完了满桌子的零食,叶修已经歪在一边睡着了,头仰过了沙发扶手,脖子梗在半空,看起来好不可怜。 


王杰希推了推他,“我要睡觉了,困。” 


叶修被吵醒一脸迷茫:“睡觉了,好啊。我先把桌子收拾了。” 


叶修迷迷糊糊睡了几个小时,正是迷糊的时候,也没了要大保健的心思,只想回屋躺着。 


叶修爬上床的时候,王杰希好像已经睡熟了,乖乖留了半张床的空间给他。叶修靠着枕头准备用手机定好闹钟再睡,突然觉得肚子一沉。王杰希不知怎么睡的,整个人横躺过来,把叶修的肚子当成了枕头。 


叶修无语,怕把人吵醒只能缓慢地抽身,又把自己的枕头拖过来给王杰希枕着,自己准备用被冷落的那个枕头。横着就横着吧,他181都能睡我更没问题了。 


叶修从这边下了床,放下手机,绕到另一边,发现王杰希在这个时间里怀里又抱了个枕头。
“王大眼儿,你这样哥怎么睡……” 


王杰希抱着枕头翻了个身,横着睡到了床中间。 


叶修冷笑,“得,您就这么躺吧,您舒服就行。” 


第二天十一点,王杰希才悠悠醒来,睁眼就看见叶修坐在电脑前打荣耀。 


“您老人家终于醒啦。” 


王杰希困倦眨眼。 “您知道您昨晚那南拳北腿给我打的。” 


王杰希揉眼睛。 


“8个海无量都能打残。” 


王杰希打哈欠。 


“翻个身难度系数都有3.0。” 


王杰希起床去洗漱,叶修一个人按键盘啪啪啪。 


“你怎么没去上班?”王杰希清醒了,重新坐回床上,看叶修在网游里虐菜。 


“昨儿一晚上没睡,请假了。”叶修放下耳机,另一边,刚被兴欣抢了BOSS的几大会长正气得哇哇叫。 


“大眼儿,你饿吗?” 


“你准备午饭了?”


 “对啊,午饭这不是刚醒,吃♂起♂来一定特新鲜。” 



此处省略拉灯一千字。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