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关于睡觉 上

大学最后一场考试前一晚失眠开的脑洞

 

盖棉被睡觉系列 没有污

 

他们的入睡条件和睡眠质量(???

 

梗来源于生活

 

含:叶修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江波涛(少到看不出来的叶王 喻黄 周江

 

全部都是私设 臆想 非常ooc 慎入!慎入!

 

 

【叶修】

有着所有失眠患者最羡慕的沾枕头就着的入睡速度 完全不需要任何助眠方法 但是经常熬夜

睡眠质量好 很少做梦 听到声音会醒 但又能很快再睡着

不用手机 所以是联盟唯二会用钟表当闹钟的人

闹钟一响就能反应过来关掉 只要摸到烟盒就会清醒 不摸关掉闹钟还能继续睡

(某人要是想睡懒觉只需要在睡前把床头柜上的烟盒藏起来)

 

【王杰希】

睡前需要听音乐或者有声读物 为了不影响别人会带耳机睡 抱着东西会加快入眠速度

很少做梦 但只要做梦了醒来就会记得

不需要早起的时候会睡懒觉

 

【喻文州】

睡得很沉但是会满床打滚 睡着以后攻击力up

有次和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副队长挤一张床 梦中打鬼 现实里给了床友(?)一拳

打完后两人都瞬间清醒

床友:哇队长你干嘛你不会还在记恨训练营的时候我欺负你吧我道过歉了啊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别动手

喻:(忍笑)抱歉抱歉 疼不疼我给你揉揉

 

【黄少天】

意外的是个睡觉需要带耳塞的人 听到声音会睡不着

爱好赖床

黄:队长队长我昨晚都为你牺牲那么多了(指被打)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早饭不吃了直接去训练

喻:不行 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

 

【周泽楷】

白天是帅哥 夜晚是睡美人

睡觉很安静 找到舒服的姿势入睡后不会乱动

周围发出多大的声音都不会醒 更不会听到闹钟的声音

曾经用天空之城做闹铃 重复响了好几分钟都没听见 室友江波涛表示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想听到天空之城了

从此以后都是被自家副队长吻醒叫醒

 

【江波涛】

睡前一个半小时会泡澡 喝蜂蜜牛奶

如果不想东西会很快进入睡眠 经常做梦但很少做噩梦

一听到闹钟响就能清醒 每天会提前起床叫醒免疫闹钟的队长

 


————————————————

下篇韩张双花林方走这儿

 

闹钟是天空之城响好久都听不见的是我室友(捂脸

(文州睡觉打人那个的原型是我 ^_^



另、另外有没有画手太太想画一个带着耳机抱着枕头睡觉的老王QAQ歌里是绿草茵茵梦里有繁星闪耀的那种(×

评论(6)
热度(83)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