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喻王】绒毛控

一个段子 梗来自我 一个被他庙队长账号卡的毛毛领子吸引的药粉


 不过还是老王的后脑勺更吸引人(??


 手机排版见谅 有问题明早开电脑改吧


 有点喻王


ooc 私设 作者病的不轻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٩( ᐛ )و




 绒毛控 

 微草队长王杰希有很多小秘密,这次我们只说其中一个。


 这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儿,不过是喜欢毛绒绒而已,不过是看到绒毛就喜欢上去撸一把然后内心雀跃获得极大的满足感然后想再摸一把罢了。


 从羽绒服帽子上那圈软毛到猫猫狗狗兔兔毛,只要见到都会控制不住的想摸。这感觉大概和一见到超市的散装大米就想把手指头捅进去一样,都是与生俱来的,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就拽到这儿吧王杰希说他编不下去了。


 王杰希对绒毛的喜爱是没有理由的,可能就像他胡诌的那样,天生就被毛毛吸引。



 所以当王杰希看到柳非书包上挂着的那只兔子的时候,天知道他是费了多大劲才控制住自己不去伸手去摸一把的。


 但是走在他后面跟着去吃夜宵的喻文州不知道,所以差点撞到突然立正和毛绒绒保持距离的微草队长。


 “王队怎么了?”


 “没事儿,”王杰希慢悠悠地扭头看了一眼正在喋喋不休的敌方副队,“黄少天真吵,我想打他。”


 “诶王杰希你这就不对了啊,我怎么吵了怎么吵了?就算我吵吧那你也要体谅我一下啊,你们B市人怎么说来着?对,不局气,真不局气。我说几句话你就要打我,还是不是朋友了啊。还是说你想和我荣耀pk啊,那欢迎啊,来来来pkpkpk……”


 “怎么?刚才还没打够?还想多挨几扫把?”


 “哼我跟你说要不是许斌多磨了我点血我肯定就把你刷刷刷分分钟砍下场……”


 王杰希的策略很成功,和话唠聊天成功的让他不再专注于那只毛绒绒的兔子,即使它看上去那么柔软那么蓬松手感一定非常好摸起来一定很顺滑真的好想摸摸啊捏捏耳朵都行……


 魔术师和剑圣走远了,喻文州看着柳非的书包若有所思。



 过了几天,王杰希就收到了来自G市的包裹,寄信人:呵呵一笑很倾城。


 “……”王杰希的内心是拒绝的,直到他拆开了快递盒。


 卧槽。


 他看着那只灰色的装死兔心想。


 不愧是喻文州,你(的兔子)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朕的注意。


 他把兔子捧出来,摸了摸,内心十分雀跃,就像叶修抽到了他最爱那牌子的烟、周泽楷吃到了那么大圆筒、王不留行拿到了合适的扫把一样,非——常满足。



 微草王队长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减压放松方式:撸兔。


 睡醒了摸一把,吃早饭前摸一把,午休开始摸一把,下午训练前摸一把,晚饭后摸一把,睡前摸一把……


 喻文州真是个好人。


 微草队长甚至这么想。



 现在王杰希不这么想了。


 蓝雨主场对阵微草,团队赛。


两队在地图正中相遇。


 观众议论纷纷。


 解说嘉宾也在谈论索克萨尔的新装备。


 王杰希看着对面那个术士:外袍领子上镶着一圈绒毛。


 王杰希僵直:G市天儿那么热,你也不嫌捂得哼。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不嫌弃不嫌弃,你喜欢就好。


 
 那场比赛,索克萨尔被王不留行追着满场跑。


 唉,真想摸摸这个毛领子。王杰希边打边想。 


 完 


 —————
 唉,真想摸摸老王的后脑勺。

评论(17)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是本人🌈吃粮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